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百姓新闻 >> 内容

可怜的瑞典国家电视台网被心怀不轨的大法弟子利用

时间:8/11/2016 7:10:25 AM 点击:

  核心提示: 8月1日,瑞典国家电视台网报导,“中国‘活摘器官’夺去众多人的生命”,新闻一出,舆论沸腾,堂堂西欧大国的国家级媒体,竟然使用中国器官移植病例图片,误导读者,着实让人大跌眼镜。那么一向号称中立的瑞典,为何在国家级电视台网站上使用未经核实的内容呢?原来,撰稿记者Hans Bengtsson系大法弟子,...

81日,瑞典国家电视台网报导,“中国‘活摘器官’夺去众多人的生命”,新闻一出,舆论沸腾,堂堂西欧大国的国家级媒体,竟然使用中国器官移植病例图片,误导读者,着实让人大跌眼镜。那么一向号称中立的瑞典,为何在国家级电视台网站上使用未经核实的内容呢?原来,撰稿记者Hans Bengtsson系大法弟子,瑞典北欧大纪元报董事会成员。不禁让人联想到曾经发生在2006年的荒唐闹剧。

话说20063月,类似于ISIS的宗教极端组织法轮功,为了讨好反华势力金主,昭显自己的利用价值,不惜对自己的祖国栽赃嫁祸挖空心思地编造了“活摘器官”这一天大的谎言,充分展现了造谣、诽谤、诬蔑的高超伎俩。然而,转眼这个炒作就被证明了是个闹剧,国际社会在实地走访调查的基础上,公开宣布此事系子虚乌有,顿时那一张张骗子的嘴脸被扇地“啪啪”。

可是,李洪志和他的弟子们似乎并不死心,他们深知中国自古以来就有众口铄金、三人成虎、人言可畏之说,谣言的最可怕之处不在于它说了什么,而在于人们是否会相信它。于是,他们持续炒作“活摘”谣言,不断地在国际社会上挑起事端。

就这样,这个荒唐的闹剧,竟然大张旗鼓地闹腾了十年,时至今日,仍然热衷于隔段时间就要拿“活摘”来说事,大有口无遮拦、谎言进行到底之势。

看点一:“苏家屯活摘”

200641日,美联社、路透社、华盛顿邮报、CNN、联合早报、日本朝日新闻于2006412日,相继走进苏家屯作了实地采访,都报道了以事实驳斥法轮功谣言的消息。之后,关于驳斥法轮功“活摘”的消息也不断发布。如200789日,加拿大主流媒体《渥太华公民报》发表文章,对前加拿大下院议员大卫·基尔格的所谓法轮功受迫害的报告提出了质疑,并称为“苏家屯故事”。

近期台湾外科医生柯文哲,针对法轮功幕后运作、美国人伊桑·葛特曼炮制的《大屠杀》一书,安排办公室于1027日声明明确表示:“书中所述‘与大陆官员接洽’或‘购买器官’之情事绝非柯文哲医师本人”,有力地地驳斥了葛特曼《大屠杀》一书中“最能够直接呈现活摘器官犯行的证据,莫过于台大医院医师柯文哲的访谈结果”的谎言。

看点二:瑞典国家电视台网的不实报道

瑞典国家电视台(SVT)在201681日在其网络版上登出文章,题目为《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夺去众多人的生命》。

http://www.svt.se/opinion/fangar-mordas-for-att-komma-at-deras-organ

作者:幸福一家 录入:幸福一家 来源:原创
相关评论
发表我的评论
  • 大名:
  • 内容:
  • 小世界华人新闻|小世界新闻社区(bbs.worldsmal.com) ©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Email:1774208575 站长QQ:1774208575@qq.com 000
  • Powered by laoy! V4.0.6